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園林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林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里有許多平凡、默默無聞地工作的園林工人。我們常常可以看見他們在小區里忙碌的身影,我們對花草的呵護就象慈愛的母親在愛護自己的孩子一樣細心、周到。

  在冬青等低矮的灌木長得很茂密時,園林工人怕害蟲的侵蝕會破壞樹木的綠葉、樹枝的生長,就把樹木的一些嫩葉、老樹枝修剪掉,這樣,就這樣能使養分更集中地供給樹木,滿足樹木生長的需要,並使得害蟲無處藏身,多好啊!

  夏天,小草長得一片碧綠,非常繁茂。這時候,許多雜草也紛紛跑了出來,然而又是這些平凡的園林工人,頂着火辣辣的烈日,戴着厚厚的手套,一把又一把地把這些討厭的雜草拔掉;為了使小草長得整齊、美觀,他們不顧頭上淌着的汗珠,拿起割草機,把草修理得整整齊齊。

  有時候,草兒、花兒、樹都差不多枯萎了:草一片枯黃,花兒象霜打的茄子,樹上全是枯葉,還是這些吃苦耐勞的園林工人用洒水機為花草樹木添加了美味的乳汁,使小區里又到處充滿了生機。

  正是這些認真、負責的園林工人,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把我們生活的小區裝扮得五彩繽紛,使得每一來到我們小區的客人都禁不住豎起大拇指:“這個小區的景色真美!”

指導教師:張莉紅

您正在瀏覽: 園林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林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