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中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金色的童年,是活潑有趣的;金色的童年,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光。

  暑假時,我比較累,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你也許會問,我起那麼早幹什麼?我來告訴你吧!我要游泳,每天早上六點,一直游到八點。很累很累,媽媽為了補償我,就讓我下午去游泳館玩,我一口答應了。

  沒想到,下午,我去了游泳館后,竟然看到了何瀟雨和李夢澤,原來,她們也是來玩的,我迅速換好衣服,跳入水中。到了水中,李夢澤又開始嘰里呱啦:“我們玩抓人吧!你看我們三個正好會游泳而且很快,你們兩個是女士,就來抓我吧。”話還沒說完,就被何瀟雨打斷了:“快玩吧,那麼羅嗦幹嘛?”於是,我們便開始玩了。李夢澤“嗖”地一下游到了深水區,一圈一圈的繞着,想用體力拖垮我們,我們三個都是水中的佼佼者,但是李夢澤沒我們體力好。眼看快要抓住時,李夢澤又“嗖”地一下游到了淺水區。好狡猾!淺水區人多,游快了難免會撞倒人,我小聲對何瀟雨說:“你到岸上,一會兒李夢澤會被我追到岸上,那時你抓住他。”何瀟雨點點頭,我們便開始分頭行動,我假裝追不上,引開李夢澤注意力,好讓何瀟雨上去,我看何瀟雨上去后,準備反擊,這時的李夢澤十分得意,大喊:“你追不上我!哈哈哈!”我看準時機,潛水悄悄靠近他。就快抓到李夢澤腳時,他卻突然游起來,鬼知道李夢澤是怎麼發現我的,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幾個到游泳館玩的青年,不經意間把李夢澤圍了起來,這時不知內情的李夢澤見我快追上來了,便順着淺水區的扶梯爬了上去,這時在上面埋伏好的何瀟雨正準備抓他,李夢澤看見了,大叫一聲:“媽呀!”然後嚇得手一松,跌入水中,被我正好抓住。

  夕陽西下,我們三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