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伯 標籤:老伯作文

  今天,我跟媽媽到她的麵店,幫她做面。

  中午時分,我正坐在椅子上,跟媽媽一邊聊天,一邊做功課。突然,有一個胖胖的老伯伯進來了,他坐在我的座位旁,對我媽媽說:“喂!”他急切地向我媽媽說:“我要一碗牛肉麵。”說完,他立刻把他那個沉重的袋子放在他旁邊的座位上。

  那個老伯伯吃完面,就急忙地走了。

  老伯伯走後,我和媽媽繼續聊天。

  我突然發現蹊蹺。“咦?老伯伯竟然忘了帶走他的袋子!”我和媽媽心裡充滿了好奇,所以便小心翼翼地打開袋子看一看。啊!袋子里全都是錢!我們倆十分震驚。我們一下子不知該怎麼辦。

  忽然間,我看到一個人在店外走過。看清楚點,那不就是胖老伯伯嗎?我衝出去,把那個袋子給老伯伯遞上,說“這是你留下的錢,現在還給你。”說完,我走回麵店。

  剛坐下來不久,有人推門進來。只見是剛才那個老伯伯。奇怪,為甚麼他沒拿着那袋錢呢?老伯伯說:“我到了旁邊的火車站,才想到我忘記拿﹍﹍”我和媽媽一起相望,然後說:“對不起!你剛剛不是拿了袋子嗎?”老伯伯吃了一驚,說:“我沒有拿啊!”我結結巴巴地說:“剛剛﹍﹍你﹍﹍你不是拿了嗎?那人和你的樣子一模一樣的!”

  老伯伯皺起眉,想了想,笑着說:“哦!你應該把袋子交給了我的孿生弟弟吧!那不用怕,我去向他拿好了。”他一邊笑,一邊走出門口了。

  今天的事真奇特啊!

您正在瀏覽: 老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