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伯您可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伯您可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伯您可好? 標籤:老伯作文

  老伯你可好?在我的印象中已經記不得您的樣子了,你的被繭沾滿的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一天放學,天上就像是墨水打翻的紙上一片烏黑,韻也不像以前那麼結白了,天空中打着一個個響雷,整個世界因為沒有了光芒而變得黑乎乎了。 我剛上完學,一出來一看要下雷震雨了!我走到車字旁,一看我的車子被人拔了汽芯了,我一邊跑一邊查看有沒有修車的。還好上天保佑,離學校不有出就有一個,我扶着車子跑了過去,是一位老伯,他已經收攤了。老伯看見我手修車啊我說;您已經收攤了,還是不麻煩了,我還是跑着回家吧。”老伯說“跑哪有車快呀!”她一邊說一邊熟練地拿出東西來給我修。到了有付錢的時候我尷尬了,因為今天出來的急忘記帶了。老伯好像看出什麼苗頭了說“沒事這點小事不用給錢。趕緊回家吧。”老伯又開始收攤了。 我騎上自行車不一會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流進了我的嘴裡。 第二天我來送錢可老伯沒來,我傷心的回去了。從那以後我就在也沒見過這位好心的老伯了。 老伯我們素不相識,您還對我這麼好,要是世界的人都像老伯一樣世界該會多麼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老伯您可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伯您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