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上見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見孔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了學,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家,打開我心愛的電腦,查看有電子郵件沒有。嗬,果然有一封,是孔子發來的,這可是老師常常提到的文學家,在學術界里大家都稱他為“祖師爺”。別說校長敬佩他了,就連市長省長都敬佩這位“祖師爺”。

  我來到QQ聊天室,進到老人專區,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孔子果然名不虛傳,許多學子都拜他為師。

  孔子說:“我這次來,就是要招一些弟子,了解一下社會的發展!”大家都叫好。

  “誰來背誦四書五經?”

  “不會背,沒學過。”

  “你們上課都學些什麼呀?”

  “學的可多着呢,數學、語文、體育、英語、美術、物理、地理、化學、科學,還有綜合,數也數不完。”我回答說。

  “哎呀,這都是什麼呀,還沒四書五經管用,我的頭要暈了。”

  “老人家,現在什麼時代了,還背四書五經。”我笑着說,“如果從古到今僅靠四書五經,社會怎能發展啊。”

  “孔爺爺,聽說您擅長寫作,正巧pns白雲飄飄網有個寫作大賽,我們去參加吧。”

  “好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豆丁敢向我挑戰,老夫寫的文章沒人能比,准叫那白雲飄飄網的

  編輯大吃一驚。”

  比賽開始!我飛快地敲擊鍵盤,看不到孔子那邊的情況,我心裡發虛。我放鬆了一下緊張的情緒,又敲擊起鍵盤,不到半小時就把文章寫完了。我又加了一些好詞好句,讀了幾遍,感到非常滿意,然後投到網上。這時,孔子也投了上去。

  很快,成績單出來,我的文章得了第

您正在瀏覽: 網上見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見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