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收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騎着腳踏車來到田野,尋覓着我想要的東西。

  田野旁邊野花爭奇鬥豔,沁人心脾!風兒將花香送給正在收穫勞動成果的農民伯伯們,他們對鮮花嘖嘖讚歎,卻未想到這裡面還有風兒的功勞。田野里稻子穿着金黃的衣服,微風輕輕地吹拂,田野里的稻子湧起滾滾波濤,像小朋友淘氣的眨了一下眼睛,在夕陽的照射下,散發出它那前所未有的獨特魅力。夕陽西下,他不像早上那樣明亮,卻送給人們溫暖;它不像中午那樣炎熱,卻將它最後的光輝灑下。它的光芒足以照亮中國,照亮亞洲,照亮全世界!蜜蜂、蝴蝶成群結隊的飛來,蜜蜂辛勤地采蜜;蝴蝶則無憂無慮的盡情玩耍,在鮮花上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色彩斑斕的鮮花比美,在迷人的田野中一決高下,陶醉的我倒在草叢裡自言自語。

  我目不轉睛的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眼前好像有東西在飛是惹人喜愛的鳥兒嗎?不,還有風箏,鳥兒展翅高飛,直穿雲霄。風箏也在空中輕輕地飄,我定睛一看:有聰明絕頂的孫悟空,有力大無窮的奧特曼,還有嬌小玲瓏的葫蘆娃。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風箏在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飛翔,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夕陽已完全落下,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田野會更加迷人。

  重慶市潼南縣實驗二小五年級:汪靈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