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歡潔白如玉的冬天,但我最喜歡天高雲淡的秋天,因為秋季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田野,放眼望去,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彷彿滿地都是黃金。瞧,在稻田南邊,好大一塊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像桃子一樣,難怪人們叫它們綿桃呢! 

  稻田旁邊是快高粱地,地上種了些玉米,像金豆般。農民伯伯正喜氣洋洋地個豆子,幾個小夥子一字排開,正在比賽個豆子,樹底下,一個小孩子拿着笛子,吹奏着優美的歌曲,水牛自由自在地吃草,它盡情地享受着美味,大地彷彿成了它的餐桌。那個小孩可能吹的太好了,要不,那頭正在吃草的水牛怎麼也時不時的叫兩聲, 

襯托出一幅美麗的畫面。 

  我覺得豐收的秋季非常美,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