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田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四季中你們最喜歡什麼季節呢?也許你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可能他鐘情熱情奔放的仲夏,抑或她傾情碩果累累的秋節,而我,卻獨愛冬日的田野。冬日的田野,充滿了美麗、趣味、樸實,如果你不信,就隨我來看看吧! 

  在田野,最美的風景當屬於那收穫了莊稼后的菜園子了。菜園子里引人注目的當然是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大蘿蔔了,它們害羞地躲在綠葉下,露出半截白白的小腦袋,彷彿睜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並不憔悴的世界;豌豆則像一串串沒有成熟的小香蕉,悠閑地掛在枝頭上曬太陽,彷彿在跟暖陽捉迷藏;辣椒就如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在枝頭上散發著紅寶石般的光芒;生菜則好似一個個綠色的小皮球,玩累了,在那兒睡午覺呢…… 

  在田野,最讓人撒腿玩得不亦樂乎的就是田埂路了,它時而斷斷續續,時而彎彎曲曲,時而坑坑窪窪,它可能在這一處開着些不起眼不知名的野花,而在那一段則又可能長着不少就是在冬日裡也不肯褪綠的雜草……放眼看去的一切,讓我這個城市長大的孩子覺得很稀奇,迫不及待地跑起來。但這也讓我“吃盡了苦頭”,手和臉時不時地和田野來個親密接觸,自己儼然成了一隻快樂的“小花貓”…… 

  在田野,最樸實的就是那些土地的主人了。春天,他們忙於種子;夏季,他們勤於耕耘;秋時,他們喜於收穫;冬日,他們也絕無閑着。你看,菜園子里,一位農婦正在挑水澆菜,沐浴后的菜綠彷彿就是一幅巨型的綠色地毯,放眼看去,讓人周身充滿了濃濃的暖意;不遠處,一位閑不住的農民伯伯正在鋤地,真不知道在一年的豐收之後,他又要播種什麼…… 

  冬日的田野是美麗的、有趣的,更是樸實的!我愛冬日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