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的田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田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我家鄉的田野。

  春天,馬路旁的小草萌了芽,長出嫩綠的葉,向人們展示它的勃勃生機。靠着根的力量,小草迅速長到一指多長。燦爛的陽光下,滿是一片新綠,真是華美。

  夏天,滿地都是野花,奼紫嫣紅、落英繽紛,令人目不暇接。紅的,淺紅的,紫的,淺紫的……各種色調展現在眼前。大的、小的、不大不小的……各種大小的花兒都有。這些野花沿着馬路的邊緣,延伸到馬路的盡頭,架成了一座彩橋。蝴蝶、蜜蜂和蜻蜓、甲蟲,都是它的訪客。細細算來,這“彩橋”的“客流量”還真不少呢!

  秋天,地上都是枯草,似乎沒了生機。但黃葉還是固執地跳下樹梢,遮住乾枯的草叢,讓地上變得疊翠流金,閃閃發光。它們輕輕落下,猶如一隻只黃蝴蝶;又慢慢着陸,活像蜻蜓在點水。

  冬天,雪堆滿了每一寸土地,大人們自然去掃雪。而孩子們呢?他們也忙了起來,幫爸爸媽媽除起雪來。只不過,大人是掃雪,孩子們則是東一把西一把地抓雪,往天空上一揚:“下冰碴子咯!”這時候,指不定哪個“倒霉蛋”,頭上來了一次免費的染髮——全變白的啦!

  這就是我家鄉的田野。

  五年級:汪曼平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田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