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星稀疏了,螢火蟲關掉燈籠飛回家去了,月亮掛在樹枝頭眺望遠方的光明,一聲雞鳴劃破了夜晚的黑暗,一個新的早晨來臨了。黎明,這時的天空還是魚肚白,世界靜的出奇,四周只有風吹樹葉的聲音。天空隨從瞭望塔的喧鬧聲突然有了一絲色彩,並不聲不響的變化着,擴大着亮光的範圍。這時,一排排人山人海的觀看者們早已聚集在瞭望塔目不轉睛看着新一天的日出。過了一會兒,太陽像很害羞似的,面對這麼多人的太陽大家盼望已久卻遲遲不肯出來。猛然間,太陽卻突然蹦出來了,露出他火紅的一笑半邊臉,這時的天空紅得像血,卻沒有真正的亮光。太陽像登山似的一步一步慢努力向上攀登升上了金紅色的天空,完全跳出了地平線,把大地照得一片明亮一片光輝。有時,雲故意和太陽搗亂,把太陽僅有小得可憐的微弱亮光給遮住了,可太陽越是奮發圖強衝破雲朵的層層阻攔,不管艱苦和艱辛,努力升上更高的天空就連旁邊的雲片也被照得紫紅紫紅的,天與地甚至融為了一體,人們走在天與地之間的朝霞中紛紛驚嘆着美麗的景色,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生工。那個深紅色的大火球激情熾熱,放射斑斕多姿的亮光,射得人們眼睛都睜不開了,照得人們胸膛發亮,把自己的光明奉獻給人們了,把自己的溫暖灑滿每個人心的空間。中午的太陽也是燦爛,金燦燦的天空照耀着每一個人,火紅的明日仍就掛在當空。人生就像早晨的太陽,只有努力攀登,才能衝破人生道路上的阻礙;只有奉獻才能夠照亮你的人生,看到你人生的光明。

  五年級:李兆麟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