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燕化附中梁超 

  日出 

  天還沒有暗,四周處於黑暗之中,地上的草有些潮濕,絲絲涼涼向剛下完雨。 

  漸漸地天有些橙色的光,光色很弱,周圍什麼也看不見,好像那橙色的光只為照亮我一個人而存在。 

  不知什麼時候,天邊也已成了金黃色,頓時,我看見了一切…… 

  溫和的淡黃色的草地,小花也顏色各異,星星點點,裝飾着淡黃色的草地。 

  看!天空出現了魚肚般泛白的太陽,雖然還沒有出現一半,可看起來那麼純潔、光明,讓人進入無限的遐想當中。 

  突然,我感覺到太陽跳了一下,從地上蹦了上來,也許它有些迫不及待了吧。我閉上眼,讓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大腦里迴響着大地上美好的一切,真是:“日出真美!” 

  小黑手 

  一個中年婦女辛辛苦苦做好了包子,在集市上賣,她夢想着:這些包子賣完了,就有錢給孩子交學費了,他就能上學了。想着,他又更大聲的賣起包子。 

  一會兒,一隻小黑手慢慢地伸進籠屜,中年婦女“啪”的一下,打了那隻手,怒氣沖沖地說“你這小毛孩子,不學好,競學偷東西。” 

  “你知道不知道,這些包子關係到一個孩子能不能上學的問題;看着那求渴的眼睛,我只能賣掉所有的包子,讓他上學。”說著,中年婦女已是滿眼淚花…… 

  一時間,大街小巷的人都圍攏來了,沸沸揚揚的。這時,另一個人擠了進來,說:“你們不要怪他,他從小就死了父母,與外婆相依為命,前兩天他外婆病了,他只怕想讓外婆吃東西吧!”小黑手慢慢地握着拳頭,努力讓自己滿眶的淚不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