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人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一整晚,為了看到最美的日出”是常現熒屏的浪漫情景。隨之,日出日落成了美麗的化身。

  我住在喧囂的城市,身前身後都是高樓,一座座聳直而立,似乎是”互相軒邈,爭高直指“。要想看到寬敞的地面,除非是遠離了繁華的街道。雙休日,是許多人的休息時間。早晨,人們往往慵懶的躺在被窩裡,不願日出而“作”,或許就在這時他們錯過了某些美好的事物。

  今天,因與朋友有約便早早的起了床。送弟弟去上學的時候,我牽着他漫步於安靜的人行道。路上的行人寥寥可數,或許有的趕去買菜,個別的慢跑去爬山,還有的是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倆一邊走,一邊講故事,弟弟聽得如痴如醉。

  暖和的陽光灑在地上,淡淡的黃色似乎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金邊。我下意識地向四周環視,想尋找太陽的蹤影。“火眼金睛”一定,“在那兒!”我不禁脫口而出。我只是這弟弟朝西北方向望去,一個橘黃色的太陽停留在那兒,並不刺眼。我迫不及待的對弟弟說:“等會兒,我想用手機把這太陽拍下來。”我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得意的駐足在人行道。“咔嚓”,我把片刻間的美麗定格下來。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夾在兩棟參差不齊的樓房空隙間,相互映襯,構成一幅美妙絕倫的圖畫。我們受於時間的限制繼續向前走,我全神貫注的看着照片,弟弟目不轉睛的盯着太陽,他童稚的說:“姐姐,我們走,太陽也走,它跟着我們走!”我看了看,點點頭。

  正午,我再抬頭仰望天空,那耀眼的陽光令人睜不開眼睛。看來,剛才的“小太陽”已經變得成熟了,擁有無窮的光芒,再拿手機照一照,亮白一片。日出,一個美麗的過程。

  是呀,美無處不在。不管是日出,或是日落都有美好的一面,我更加相信“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集里中學初三:瞿才燕

您正在瀏覽: 日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