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莫問收穫,但問耕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問收穫,但問耕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今中外眾多的科學家,沒有一個是只靠天資,而不靠勤奮取得成就的,也許,勤奮固然重要,但天資也是必不可少的。可是,絕大多數的科學家幼年時並不是出類拔萃的神童,都是經過自己的勤奮努力而有所成,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這樣的例子不由地勾起我自己在學習上的付出。想想看,在學習中的各方面的付出簡直難以啟齒,平時好動,喜歡玩,只有老師布置的任務,當作任務完成,過後便萬事大吉,甚至有時連任務都沒有完成,自己從來沒有主動好好學習過,又怎能取得成就?我相信自己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難的事也會做得到,“成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種道理我全都懂,可就差付諸行動了,這個學期的成績直線下降,自己後悔死了。真的很慚愧又惋惜,弔兒郎當的學習都只有兩門不及格,如果認真努力,各科成績不都上去了嗎?“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句永恆不變的真理縈繞着我的思緒,沒有春耕,何來秋實?再回想別人學習好的,這種道理更顯而易見了。 

  學習是燈 

  努力是油 

  要想燈亮 

  必須加油!

您正在瀏覽: 莫問收穫,但問耕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問收穫,但問耕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