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收穫,就必須付出。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麼,你就收穫什麼: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

  人人都說秋天是金黃色的收穫季節,這在城市中似乎是感覺不到的,只有在鄉間的開闊地才可以痛快的仰視秋日愈發高遠的天空,一望無際的金黃色波浪,這時人們的心情也會像剛剛清洗過的玻璃,變的明亮起來。但是仔細想想,為什麼說秋天才是收穫的季節呢?難道其他三季我們就沒有收穫到什麼嗎?粉紅色的春天我們收穫着候鳥的歡叫,新柳拂過面龐的溫柔;草綠色的夏天我們收穫着蟋蟀的歌聲,雨滴灑在肩膀上的暢快;銀白色的冬天我們收穫着雪花輕輕落地的舞步,一夜北風過後收穫陽光的溫暖。

  看,我們在每個季節都有不少的收穫呢!其實,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心靈也無時無刻的收穫着。一首輕快的樂曲為心情插上翅膀,像蝴蝶一樣飛上天空;一副絢爛的圖畫為眼睛洗去塵埃,像鑽石一樣折射出人生的七彩陽光;一本引人入勝的書使頭腦踏上想象的路程,像坐時光穿梭機在過去與未來暢遊……希望你在你的生活中也能讓你在愉悅中收穫;在感動中收穫,在思考與回味中收穫……

  重慶大足縣龍水二小五年級:巷子里的萌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