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本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本好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就是我們釋放靈魂的一種方式,書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伴侶。一本好書,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知識,讓我們在書的時間裡盡情地去遨遊,享受書給我們帶來的享受。

  例如《愛的教育,《要學會愛人》……讓讀者感到人們的生活都離不開一個簡單而又深邃的字——愛!沒有了愛,就沒有現在的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只有人們向雷鋒一樣,樂於助人,無私奉獻,就會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貪婪自私的人,總會有悔徹的一天,他將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讀一本好書,就會幫我們打開心中的一把枷鎖,讓傷心雨悲哀釋放出去吧!一本好書,我們就會失去未來,因為書是每個領導者。讀一本好書,就如同船上的帆,向著未來前進,給道路鋪上了一條條幸福的大道。

  讀一本好書,就會讓你懂得如何珍惜時間,如何孝順夫婦,如何珍惜來之不易的脆弱的生命。書在人們身邊是缺一不可的。

  讀一本好書,就是你的未來!!!

  印山小學五年級:趙麗

您正在瀏覽: 讀一本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