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劉逸琛

校園是美麗的,校園的一角也是美麗的,下面就讓我說說我們的教學樓吧!

從高處看我們的教學樓像一艘輪船,如果把校園比作知識的海洋,那麼這艘“輪船”將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春天時,教學樓四周的柳樹伸出柳枝,長出綠葉,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樓旁的花草聽到了同學們的讀書聲,滿足地綻開了笑臉。

炎熱的夏天,教學樓在綠樹的掩映下顯得虎虎有生氣,讓同學們感到有几絲涼意。

秋天時,教學樓的橙紅色,好像在告訴同學們,果實豐收了,你們這一學期也快豐收了。

冬天時,教學樓的橙紅色顯得非常熱情,好像在唱《冬天裡的一把火》。使得同學們對讀書更有興趣了。

教學樓不僅帶給了我們知識,也帶給我們了快樂。我愛教學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