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學校的大門,在大門的右邊有一個梯形的花壇,那裡的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花壇的南邊有兩棵野桃樹,野桃樹上的桃花開得很小,有五個花瓣,花蕊是金黃色的。勤勞的小蜜蜂還不時地在花叢中采着花粉。

  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在野桃樹旁邊有棵月季,正精神的“站”在花壇裡面太陽越是炎熱月季花反而越精神。月季花的葉子襯托着粉紅色的花朵,就像慈祥的母親,細心的呵護着她的孩子。月季的莖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刺,那好像是它的“防護工具”。

  到了秋天花壇正中央有一棵昂首挺胸的棕櫚樹。這棵棕櫚樹長得非常茂盛。樹榦上裹着一層厚厚的棕毛,這或許是它為冬天快要來臨時做的準備吧!棕櫚樹的葉子像夏天納涼時的扇子一樣。它的“頭頂”上掛滿一串串青色的果子,像一串串綠葡萄似的,非常惹人喜愛。

  冬天,在花壇一側長着六棵修剪成球形的松柏,鑲嵌在花壇的四周。當大雪覆蓋在她身上,就彷彿成了六個銀球。

  我愛這校園一角,更愛培養這植物的吳爺爺。

  林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