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在我們校園的一角,有一個碩大的花園,為我們的校園增色不少。 

  春天一到,百花含苞欲放,偷偷的從土裡長出了嫩芽,好是要綻開,美麗極了,旁邊的小草看到了,也不甘示弱,一陣陣春風吹過,小草挑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肩,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是婀娜多姿,我們每天都去給他們澆水,盼往他們快點兒長大。 

  一到夏天,花園裡長出了五顏六色的花,蜜蜂,蝴蝶在花園上飛來飛去,花兒形態萬千,有的話兒像小狗的臉,有的像一個紅色的大燈籠,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少女,有的被風吹的左右搖晃,像是在跳舞。 

  秋天到了,百花凋謝了,園裡樹葉的葉子變得枯黃,凋落的花結成了種子,人們摘了種子撒在另一個花園裡,種子都在尋找她自己的新家。 

  冬天大學覆蓋了大地,整個世界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的天地,凋零的樹葉被白雪披上了一個白色的紗衣,像一個身穿白衣的老公公,這個世界就像一個遊樂園一樣,幾好玩又美麗。 

  啊!多變的校園,四季之中個有各的特點,像一個多變的魔法師,我愛你——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