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某某某的城中心,是一座環境優美的校園。 

一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兩棵粗壯的老槐樹,好象兩個“守護神”守護我們的校園。校園有三座教學樓,晶瑩潔凈的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一號教學樓前面有一個正方形的平台。 

  平台兩邊擺着十幾盆花,有菊花;月季花;一串紅。春天,各種花竟相開放,奼紫嫣紅,花兒撲鼻的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嗡嗡嗡”地在花叢朵中飛來飛去。下課了我在樓上一望,嚇了我一大跳,平台兩邊好象着了火,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串紅開的正熱鬧。 

  平台中央有一個用紅瓷磚砌成的六角行的旗台,旗台正中挺立着幾十米高的金屬旗杆,好象一根“金箍棒”。“金箍棒”上面有一面紅旗迎風飄蕩。每周一站着整齊的隊伍舉行升旗儀式,在着雄壯的國歌聲中旗手把紅旗緩緩升起。啊!這壯觀的場面吸引了許多人來觀看。升旗儀式也是我校一道亮麗的風景。 

  同學們我們的校園美嗎?歡迎來參觀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