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學校,有一處四季常綠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植物園。    植物園位於學校的南面,進了大廳,往右轉,便能看見那植物園了。    在植物園的中心,有三棵高大的鐵松,粗壯、挺拔,像衛兵似地守着這個美麗的校園。    在鐵松的周圍,是一片花的海洋:紅色的薔薇、紫色的紫羅蘭、長滿刺的仙人掌,各種各樣的植物讓人眼花繚亂。    在植物園的周圍,圍着幾十盆玉米花。它們就像這個美麗的植物園“地毯”的花邊,裝飾着這個植物園。    春天,園內是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每朵小花都很燦爛地開放着。那三棵松樹也長出了蜈蚣似的葉子。    夏天,園內是一片濃綠。烤人的太陽照下來,那三棵松樹就像三把傘似的,擋住了陽光。園內的小花都被太陽曬得底下了頭,只有那生命力頑強的仙人掌仍然生機勃勃。    如果說春、夏的校園綠的新鮮、嫵媚,那麼秋天的校園則綠得深沉、蒼勁。那松樹仍是綠的。花兒都調謝了,只有那菊花仍燦爛地開放着,還不時發出淡淡的幽香。    冬天,所有花都謝了,所有草都黃了。只有那三棵傲霜的松樹越長越綠,彷彿要把整個校園鋪綠。我見后便情不自禁地發出“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調也”的讚歎。    啊!我愛你,無論春夏秋冬都是綠的植物園。啊!我更愛你,南園小學。我童年美好的回憶都留在這裡。    好一個綠色的世界——南園小學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