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就像我們的家,每天幾乎都要在這兒呆上大半天,可是,等我們離開了親如媽媽的母校,就把她一點有點地淡忘掉了。我們應該把我們最喜歡最難忘的一個地方,用美麗、動聽的語言把它寫下來,作為留念。我要用最真實、樸素的話語來把它描繪一番。 

 每當我來到學校時,即使很忙,也都會抽空來讀書廣場呆會兒,哪怕是幾分鐘。來到這兒,空氣新鮮得很,吸一口氣,整個人神清氣爽,在腦海中不愉快的事或壓力一骨碌拋到了九霄雲外,小草的葉片上還有晶瑩透徹的小露珠,好像我的心靈受到了洗滌。綠化帶里的花草樹木挺直着腰桿,生機勃勃,使我也精神抖,神采奕奕。讓我對今天的學習生活充滿了信心。 

 中午,我很早就要去學校,媽媽不解地問,為什麼那麼早去學校。我朝媽媽眨了一下眼睛說不告訴你。到了學校,我拿了一本書來到讀書廣場去看。這時只聽得到偶爾有翻書的聲音和風吹草動的沙沙聲。彷彿在伴着我細讀。等看累了,我就合上書本,看看周圍的景物。讀書廣場外面是用紅色、綠色、紫色混合在一起的綠化帶。綠化帶裡面有青青的草坪,讓人一眼的綠。草坪上還長着青翠的樹木,樹底下還有石頭做的像木樁一樣的桌椅和用卵石鋪成的路。這就是讀書廣場。在綠蔭下看書,陣陣微風習習而過,這簡直是讀書的最佳境界。 

 傍晚,放學了,背着書包漫步讀書廣場,邊看夕陽西下,整個校園沉浸在溫暖的陽光里,彷彿沐浴着金色的光輝。學校就像知識的城堡,等着我們去尋覓。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