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很大,還有一個美麗的紫藤花長廊,它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

  春天,走進校園紫藤花的清香飄了過來。雖然它還是小小的花骨朵。但是它的清香飄滿了整個校園,讓我們知道它們快要綻放。一個挨着一個的花骨朵擠來擠去的,爭着開放,多有趣啊!

  夏天,烈日炎炎。紫藤花的香味還在,可天氣太熱了,老師和同學們只想找個清涼的地方玩耍、聊天、跳舞……來到紫藤花長廊,心裡舒適了許多。大家活蹦亂跳的,整個校園好像活了起來,開心極了!小草和花兒在曬太陽,而紫藤花卻頭頂烈日送給我們玩耍的地方。

  秋天,紫藤花飄落了,葉兒也發黃了。風一吹過,那一片片葉子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飛到了地上,又變成了樹葉。一片片黃葉落到了長廊上,彷彿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走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冬天,寒風吹過,下起了柳絮、蘆花般的雪。飄落在長廊上,猶如長了白髮一般。走在紫藤花長廊里,雖然沒有春天那麼香,沒有夏天那麼暖,沒有秋天那麼美,但是那雪白的長廊也是美麗的。雖然冷,可也能給人一種冬天寒冷的美。就像一位雪公主,在校園裡的守護者。

  我喜歡我的校園,但我更愛校園裡的紫藤花長廊!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新程街小學五年級:張松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