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四季都很美,尤其是學校的那四棵筆直的柳樹。這四棵柳樹襯托着我們學校的美麗。不信,你就隨我參觀一下吧!

  進入美麗的校園,一眼就可以看見那幾棵柳樹,枝幹非常粗,要想在枝幹周圍圍一圈可不是那麼容易的,要有三個小同學才能圍上。

  春天,大樹的枝葉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好像春姑娘用彩筆在枝葉上畫了好多葉子。柳樹像是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綠風衣。在風婆婆的鼓勵下,柳樹的葉子“沙沙沙”的唱歌,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跳舞,葉子在伴奏

  夏天,樹上長滿了蔥鬱的葉子,非常茂盛,枝葉長滿了蔥鬱的葉子,密密的,一點縫隙也沒有。就像一把又綠又大的傘。天氣熱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這把的傘下乘涼,非常涼爽。可以在這把大傘做遊戲,也可以在大傘下看書,真享受啊!

  秋天,樹葉都變黃了,這些黃色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葉子落在地上,住在樹里的螞蟻朋友就會爬上葉子,站在上面,風婆婆一吹兒,葉子就飛起來了,螞蟻乘着飛船,就去遠方旅遊了。

  冬天,樹上的葉子掉光了,連樹枝的樣子都看得一清二楚,大樹就變成了一個光頭,要是下了一場雪,雪就像帽子一樣,落在光頭的頭上,就是給大樹戴上了一頂雪帽子。在校門口看這個場景,就像教學樓前站了一位老爺爺。

  我的校園四季都很美,最美的就是門前那幾棵大樹的變化。

  五年級:任靜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