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 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校園,對於每一位同學可能都不會陌生,你們的校園是什麼樣子呢?是只有幾座平房,一棵大樹?還是幾幢漂亮的教學樓,一片大大的操場,幾座美麗的花壇。不管校園是什麼樣子,校園已經成為我的第2個“家”。今天就一起到我們的校園去看看吧!

  我們校園裡最值得觀賞的就是那座假山和花壇了。

  一進我們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座漂亮的假山,假山上有一個小管子,每到節日就會噴水。假山上有亭子,小橋,都雕刻的十分精緻,一片片青苔鋪在上面,好像是一片片樹林,再加上水底的水和魚兒,把假山裝點的十分美麗!

  再往前走,便是迷人的大花壇。它門排成一豎排,好像在說“歡迎您的到來”。花壇里種着:刺梅,月季 , 梔子花,菊花,還有桃樹……。到了春天,刺梅花開了,桃樹也紅了,把花壇打扮的如同少女一般。校園裡到處散發著怡人的芳香,到了秋天,大花壇里結出了一個個小石榴,雖然很小,也不能吃,但非常可愛,那黃,白,紅,粉色的菊花,更是叫人心曠神怡。冬天,雖然花兒凋謝了,但是,如果早晨你站在大花壇旁深吸一口氣,就會覺得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一角——假山和花園。

  指導教師:羅新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