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是個美麗的植物校園。

  特別是蘑菇亭那的兩棵櫻桃樹。遠遠望去,兩棵櫻桃樹活像兩個小仙女,點綴着校園。櫻花樹是先開花再長葉的,所以看起來像粉紅色的小果子。櫻花的花瓣中間是純白色的,沿邊是淡粉色的。櫻花的花蕊有兩層,一層是土黃色的,一層是黑色的。一朵又一朵的櫻花為我們的母校增添了許多風采。櫻花樹的樹枝又粗又長,相互交錯着,活像我們的手掌呀!樹上長着鬱鬱蔥蔥的樹葉,真像是一隻只淺綠色的小船。縷縷春風吹過,幾朵調皮的小櫻花跑出來玩了。有的隨風舞動,好像在和小夥伴們跳舞了;有的三五成群,在裸露的土地上做遊戲呢!

  要說校園裡哪棵樹最帥氣呢?那可就屬石榴樹大哥哥了!他英姿颯爽、氣宇軒昂、高大無比。他有一頭青綠色的頭髮,樹葉很小很小,一頭綠髮摸起來特別舒服。它可是我們全校有名的大樹模特呢!

  樟樹大伯是學問最淵博的樹了。他的葉子一部分已經換上了淡綠色的襯衫,一部分葉子還是深綠色的,還有的是紅裡帶白的老葉子。他的身子要有幾個小朋友才能圍住它。

  蘑菇亭里有兩個巨大的“蘑菇”,課間時,有一些小朋友就會過來玩。兩個小“蘑菇”是供我們休息的。大樹們圍着蘑菇亭,遠看,真像幾位保安在保護着我們的母校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