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堰——一個因車而聞名的城市。這裡山青水秀,群山環繞,而我們的學校就座落在這美麗的車城之中。

  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要屬花壇了。

  春天,花壇里的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在地上鋪得很均勻,你綠色的地毯,不留一點空隙。花也慢慢地了出葉芽和花苞,樹也慢慢地披上了綠裝。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夏天,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如雪,真是美麗極了。松柏長得更加枝繁葉茂,樹陰下,同學們可以盡情地玩耍。

  秋天,樹葉變黃了,慢慢地飄落下來,就像是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壇里開滿了顏色各異的菊花,有黃的,、白的、紫的……一簇一簇的。秋風吹來,它們像是在朝我們招手呢。還有花壇里的那棵高大挺拔的松柏卻依然蒼翠欲滴。

  冬天,花壇里銀白的一片,綻開的梅花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正因為有了這花壇,才讓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樂趣。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更愛這美麗的花壇。

  唐山市古冶區林西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