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第五小學五年級二班 徐晗

  我愛我的校園,尤其是春天的校園。

  走進校園,太陽公公照着我,小鳥在天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使我想起了剛上小學時經常唱的一首歌“太陽當空照……”

  我們往校園東南角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種綠綠的好像是一堵綠色的圍牆,你瞧!裡面那兩棵樹足足有幾米高,像兩位勇士,二位將軍維護着這片草地,它們那麼筆直,挺拔,舒展着碧綠的枝葉,樹下是紅綠相間,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草,令人心廣神怡。

  “嗡嗡……”你聽是什麼聲音?原來是一隻只勤勞的“小園丁”——小蜜蜂在採花粉呢!

  哇!你看!這朵有着紅白相間的花瓣,中間的花蕊是黃色的好像一隻花蝴蝶,還有紅如火,白如雪,粉如霞各種顏色的小花一叢叢的開着。我正陶醉在“花海中”忽然起風了,兩棵大樹卻依然保護着小花小草,這時飛來了幾隻漂亮的小蝴蝶伴着風爺爺的“呼呼”聲翩翩起舞,小花小草也情不自禁的搖擺起來,小鳥看見了也落在樹枝上歡快地唱歌。

  往前走那裡就是竹林,竹子的顏色要比小草的顏色綠一些,清新淡雅,鼻子貼上去聞一聞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微風乍起,竹子便開始“唱歌”(發出沙沙的聲音)邊搖擺着跳起舞來,好像是一位位身披青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別有情趣。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是我們學習的小天地,它也是我們玩耍的樂園。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