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處美麗的地方,那就是小花園中央的假山。

  假山周圍是花壇、草坪。花壇中種有石榴,石榴花小小的,鮮紅鮮紅的,非常漂亮;花壇中還種有榕樹,榕樹開枝散葉,陽光透過樹葉射下來,只有星星點點的光,那棵榕樹是老公公了,它已長出長長的鬍子了。綠油油的草坪上還種有九里香、馬蹄夾,九里香被修剪成圓形的,一簇簇潔白的小花點綴在上面,格外漂亮;馬蹄夾還有一個名字叫:蝴蝶樹,因為馬蹄夾的葉子大大的,形狀像只蝴蝶,馬蹄夾的花兒有白、粉、梅紅這三種顏色,如果花葉同時飄落下來,就像仙女坐在蝴蝶背上。

  假山四周被水環抱着,其實就是個水池,池裡有許多金魚。假山最高的那塊石頭,像只展翅欲飛的老鷹;假山中央的那塊石頭,像頭任勞任怨的老黃牛;假山旁的那兩塊石頭,像兩隻天鵝在追逐嬉鬧;假山左邊的那一塊大石頭,像一個縮着頭的老烏龜;假山中間的那塊石頭,像一頭蛟龍的頭……小金魚們經常在那玩捉迷藏的遊戲。

  下課了,同學們都喜歡捧本書坐在榕樹底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的同學到處走走,聞聞這花香,聆聽這鳥兒歌唱。有些同學在學校午休,在午休前,他們喜歡在水池旁觀賞小金魚的遊戲或是跟小花、小草、小樹講悄悄話。放學了,同學們喜歡在榕樹底下遊戲。

  啊!校園的一角??假山,我喜歡你,你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