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夢見我坐着宇宙飛船去太空遊玩。真的是美麗極了,身臨其境。 

早上,我穿好太空服下了樓,一個司機開着一輛小車來接我上宇宙飛船。剛上宇宙飛船,開宇宙飛船的是一個機器人司機。3——2——1倒計時到了,點火,轟的巨響,火光舊射,宇宙飛船震動了一下。忽然,飛來了一個機器人,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機器人,所以就覺得它的長相很好玩。我透過舷窗跟它攀談了起來,我問它:“名字叫什麼?”它卻說:“暫時不能告訴你”。我問它:“太空有什麼好玩的?”它說:“太空好玩又神奇,但是充滿了驚險,它的話音剛落,宇航員說:“到了”。我們下了飛船,我剛想走的時候,可是怎麼走也走不動,腳怎麼使勁用力也沒用。那個人笑着對我說:“你如果沒有穿太空鞋是走不動的。”我穿上太空鞋,跟神仙一樣地飛翔。我問那個人說:“我怎麼踏不到地?”它說:“因為地心有吸引力,太空離地太遠,沒有吸引力。”我看見太空的科學家在不停地工作。我們上了宇宙飛船來到地球了,在一路上我問那個人說:“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叫什麼嗎?”它說:“我的名字叫知識,那個宇航員叫科學,我們兩個是兄弟。”我問:“你們的家在哪裡?”它說:“我們的家就在書里”。話剛說完,我已經濺落在太平洋上了。 

  鈴鈴鈴……天亮了,我睜開眼睛,啊!原來是夢,但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