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遊,還得從開學說起。

  開學了,我們四個分配到了一個宿舍。有老大,胖劉,我,風子。

  老大自然是最有威望的了,他比我們大,所以當了老大。老大很沉穩,遇事不慌,有主見,在他身上沒有什麼嗅事發生。

  胖劉是最能整人的一個了。有個“胖”字,自然是很胖了。我和他上街買日用品,前邊有個賣橘子的人。胖劉說,你信不信那個賣橘子的我多給他錢買橘子,他也不要。我說,不信,除非那個人弱智,或者你整他。胖劉一臉壞笑。到了賣橘子的攤邊,他問老闆多少錢一斤,老闆說,兩塊一斤。胖劉順手拿起個橘子,看了看,說,五塊錢兩斤吧?老闆說,不行不行。

  我,沒什麼可說的,是最悲哀的一個了。風子,披頭散髮的,被學校說了幾次還不理髮。他是除了我以外,宿舍中最老實的了。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結束了,我和胖劉覺得秉燭玩牌--明天是周六!周六萬歲!風子和老大都睡了,我們玩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風子忽然起來了,我們都轉過頭去看他。風子從上鋪下來,走到老大前面,敲了敲他的頭,搖搖頭,說沒熟。接着又走到了我的床鋪前,摸了摸我的被褥。大罵,他媽的!那些P孩又偷老子的瓜了!

  我們看得目瞪口呆,眼睜睜的看着他走回了自己的床鋪,然後對視了一會,抱着肚子狂笑不止。等我們不笑了,胖劉開口說:“他那傢伙一定得了夢遊症,夢到他是瓜農了……”接着又哈哈大笑。我也停了下來,說:“對,明天我們問問去。”

  第二天,風子一起來,我們便纏着他。“快說說,你昨天做了什麼夢啊?”胖劉忍着強笑說。風子看我們樂的樣子,疑惑的問道:“幹嗎?你們倆小子又要整人?”我急忙說道:“我可是最老實的啊,我怎麼可能整你?”風子又轉向了胖劉:“幹嗎?”胖劉反問道:“你是不是夢到你的瓜被偷了?”
風子眼睛睜地大大的,“你怎麼知道?”我說:“直接告訴你吧,你昨天夢遊了,還……”

  我告訴了風子一切,不知風子怎麼想。

  後來風子自己去看了醫生,還是自己偷偷去的,我們還是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夢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