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過了多久,一直有個聲音叫我:“冰?冰?”冰?我什麼時候改名叫冰了?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坐在一個太空艙內。舷窗外眼花繚亂,我定睛一看,外面是星空!我來到太空了!這時,有一個人站在我身後說:“剛剛過去的是水星,你是一個學習天才,這樣的事你還驚訝?”我回過頭一看,一個人站在我身後,他比我高點,長得很帥氣。這時,有一個人走進來說:“冰,凌,到了。”我往艙外看了看,外面是一個太空基地,背景是一片星空。凌叫我下飛船:“今天你可得好好聽,你我可是從40000多人選出來的呢。”他這一席話說得我不知所云。 

我與凌及一些人走向一個大廳,大廳已經坐滿了人,上面有一條橫幅:“宇宙基礎知識講座”。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這時,一個人走上講台,周圍立即暗了下來,似乎講座開始了。“各位,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太陽系,它由八大行星及小行星、矮行星組成的。我們地球,是太陽系中唯一一個有水的星球,並且也是一個唯一有生命的星球。關於除了我們地球外還有沒有其它有生命的星球。我想說,有的。銀河系有近一千億個太陽系,而宇宙也有近一千億個銀河系。有其它生命的星球,因該會有的……”他仍在滔滔不絕地講時。我突然感到不適,走出了大廳。來到了觀賞室,我望着星空,發現天空中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 

當我正觀賞這一景色時,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接着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小王!小王!”我驚醒了,發現我趴在書桌上睡著了,旁邊是媽媽,我感覺頭好痛,不知道哪個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