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奇妙的幻想。比如:想自己跑得最快,想變成一聰明的人等等。而我也有自己的幻想,下面讓我說說我自己的奇思妙想吧! 

 我想擁有一瓶“神奇藥水”,這種藥水的外表是透明的,跟普通的瓶子一樣,其實它大有用處。我們一生病時,就得上醫院檢查,還要買葯,吃的葯還是苦的,可父母卻說“良藥苦口利於病”。我覺得是錯的,葯是苦的,就不會有人去吃。但神奇藥水卻不苦,跟普通的純凈水一樣。這葯的材料有(當歸、虎杖、蛇膽、春蟲、人蔘、雪蓮……)這些只是藥材的一部分,要想製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這種葯服用過後,立即包你藥到病除,可價錢就貴了點點。

  這種藥水作用還有很多,當你上學時。頭腦有點疼痛,只要你服用這種藥水,你的疼痛保證不會再有,而頭腦也會變清醒點。又如你的腳或其它部分受傷時,你只需用藥水擦一擦傷口,等幾分鐘后,就不會感到疼痛了。

  當然,每種物品並不十全十美,每種物品都有缺點。而我的也有,當你吃的太飽或咳嗽時,你服用後會有點反效果。但自己要靠你自己去探索,因此,展開你的想象力,去創一片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