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記  

  五(6)班 李妍 

  暑假裡,我們一家去了龍潭灣不是去觀賞美景的,而是去漂流! 

  兩點半左右,我們買好了票,坐上了漂流艇,悠閑地在水面上划著艇。 

  直到三點半,開水閘的師傅來了媽媽看到開水閘的師傅來了,連忙用漿劃過去,開水閘的師傅告訴我們,先等水流下去。我們被水差點衝下去還好媽媽拉住了邊上的東西,過了一小會,師傅說,可以下去了,我們沖了下去,那一下好像是世界往後倒一樣,還蠻爽的。我們隨着水漸漸流到了平靜的水上,我們拿着漿劃劃呀划。“碰”,我們撞到了一塊石頭上,用漿一撐,走了!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第二個水壩,一瞬間,我們沖了下去,衝下去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往後倒一樣。滑下來頓時,水濺到了船里,濺到了我和媽媽的身上。 

  從壩上沖了下來終於平靜了,可是漂流艇卻一點也不聽話,讓它往左,它偏往右,讓它往上,它偏往下,真傷腦筋啊!最後,我們摸出了答案,要往左,就往右划,要往上,就往下划。 

  我們到了最後一個壩,也是最刺激的一個壩了。我們從壩上快速地滑了下來,這時艇里的水已經滿到了15厘米又來到了一個“飲水處”,水打在了我身上。碰到了一塊石頭上的時候艇的一邊突然往上翹,當時嚇得我心砰砰亂跳,我以為艇要翻了呢,⊙?⊙汗。我趕快把一部分水清理掉。 

  終於,我們到了終點,我們是第一個下去的,但是最後一個上來的。不過我還是玩地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