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茅沿河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沿河漂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好奇的心思,來到茅岩河漂流。那天下着毛毛細雨。我把我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全副武裝完后,我就要去漂流了,心情激動極了。來到岸邊,河水滾滾向東流,一個浪花接着一個浪花,發出嘩啦啦的清脆的聲音。我不時有點害怕。 

  我們十個人坐在一個汽艇上,出發了!浪花不時地拍打汽艇,濺出水花。我們才走不遠,後面的汽艇追了上來,我們拿着瓢準備向他們攻擊,他們拿着瓢,也往我們身上潑水,我們不甘示弱,拿着瓢反擊。就這樣,我們打起水仗來。而我,真後悔沒有買瓢,只能任憑別人潑,卻不能還手。我們見打不過他們,就趕快逃走了。 

  茅岩河周圍群山環繞。坐在汽艇上,我欣賞起美景來。看前面,那座山被霧籠罩起來,真像一位仙女,披着紗衣。看左前方,從那座山裡流下了瀑布,快到河面時,又分成三個瀑布流到河裡。再看右前方,那座山有點倒,好像正在向遊客鞠躬呢!回頭看,那些山連綿起伏,形狀也各不相同,構成一幅絕妙的風景畫,真是雄偉壯麗。 

  我還沒有緩過神來,身上便被人弄濕了,原來戰爭又開始了。浪花也向我們撲來,好象在給我們助威。我們打的正起勁時,舵手提醒我們,前面就是急流了。 

船跌跌撞撞地在急流上飄蕩,好象要沉下去似的。一會兒跟着急流往上,一會兒跟着急流往下。濺起的水花不時還會涌到船上來。有時候船還會隨着浪轉一圈,真是太刺激了。我們的衣服全濕透了。像個落湯雞一樣。 

  我們隨着迂迴曲折的河水,拐彎,再拐彎,終於看到終點了。 

  上了岸,我回想起剛才的情景,真是又可笑,又美妙,說它可笑是因為我想起我們打水仗那狼狽的樣子,說它美妙是因為那美妙的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茅岩河漂流那又開心又刺激的情景,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茅沿河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沿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