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莽山漂流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莽山漂流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曾去過無數次莽山,呼吸過猴王寨的天然氧吧,領略過天台山的艱難險,欣賞過鬼子寨的奇秀美……就是沒去飄過流。

  機會終於來了,小舅舅從長沙回來說要去莽山漂流。說實在的,不去莽山漂流是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那天,我們早早就來到了莽山,由於是下午的漂流,先去爬了下天台山,可早已無心欣賞周圍秀美的風景,怕錯過那期待已久的漂流。還沒到漂流時間,小舅舅就驅車帶我們來到了漂流出發點。呵,由於興奮過度,我們連午飯都忘記吃了。

  來到漂流地,早有人山人海等在那裡,都怕錯過這難得的一漂。漂流出發點是電站下方的一小水庫,只見一艘艘漂流船從岸邊放下,一個個矯健的水手駕着船徑直來到碼頭,遊客們一箭步就跳上了漂流船,當然我們也不例外。跳上船后才聽水手說至少還有半小時才能開漂。在烈日的炙燒下,等一秒都象等一小時,終於聽到廣播上喊:“請水手們注意,準備開漂了!”我們的心好象一下子跳來出來,同時水手一剎那早已把漂流船駛到了閘口。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的船徑直從10米高的閘口衝下去,大家都閉着眼睛不敢看,嘴裡發出各種叫聲,只聽“呼”的一聲,我們的船鑽入水裡,從水裡冒出來,沒等大家回過神來前面又是一險灘。“大家快抓緊繩子!”水手一下催喊。這次更慘了,船是倒着掉下去,我們也似掉進萬丈深淵要摔得粉身碎骨了,勇敢的水手好象有神力似的把巨石的碰撞力一一化解。大家都忙於?{去眼裡的水,吐出喝進肚裡的水,看看旁邊的巨石,欣賞下周圍的美景,可船仍象箭一般往下漂。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就看到前面有幾個救生員。我們知道驚險的時刻又來了。這次與前面不同,可以說是驚險連連。我們的船象長了眼睛似的在亂石中激流勇進,左躲右閃,剛避開這個,那個又來了。經過大家十幾分鐘的狂呼亂叫才來到一處緩流中。大家沐浴着陽光,欣賞着風景,感受着冰冷的河水,回味着剛才的刺激驚險,以為馬上要到終點了。沒過多久,我們的船又落了下去,一會東一會西,有時乾脆來了個360o大迴環,有時象被拋了出去又拖了回來。不好,船卡着不動了,後面一艘船向我們直衝過來,在這緊急的關頭,水手趕緊下去推船,可船微絲不到。直到後面那艘船“唰”的一聲與我們擦肩而過,好險啊!我們的船也被退回來的河水沖得動了,水手也立刻跳上了船,用槳用力一劃,然後向前漂過去。

  終於到半程了,那裡有很多小孩在等着半程漂。從他們的眼神里可以領會到什麼是望穿秋水。“沒什麼驚險的地方了吧。”小姨話沒說完船又跌了下去,大家又嗆了幾口水,還可聽見小孩的哭聲,準是前面那船的小孩被嚇哭了。就這樣,我們的船在跌跌撞撞中來到了終點。

  “大家快來看漂流照片,來喝薑茶!”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我似乎又回到了前年的暑假。在這裡打了一星期的零工,卻沒去漂過流。直到今天我方感覺到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來莽山漂流。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來莽山枉做人。”真是一次驚險刺激、讓人感覺重生的漂流。

您正在瀏覽: 莽山漂流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莽山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