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溪河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溪河漂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旅程的第二天。清晨,秋高氣爽,晴空萬里,在鳥兒清脆的歌聲伴奏下。我和爸爸媽媽以及同車的遊客乘車從賓館一起去夾溪河漂流。經過半小時的行程,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夾溪河兩岸風景秀麗,林木繁茂,群山環繞,懸崖壁立,竹海茫茫,茶園連綿。 

  我穿上救生衣,高興地跳上了皮筏。只見河水清澈透明,“嘩嘩”地從上游流來,像猛虎下山。水柱碰到奇形怪狀的石頭,濺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十八灣水流湍急,漩渦密布。皮筏艱難的前進着。突然一個急漩,皮筏被掀得高高的,然後又猛跌下來,濺起水花撲了我一身。我還沒有來得及擦,又是一個急漩,皮筏的一角撞到了岩石后猛烈地搖晃起來。我一下子慌了手角腳,“啊……”尖叫起來,生怕皮筏被激流掀翻,還好媽媽穩住了陣腳,我們同心協力,共度難關。 

  峰迴路轉,我們到了一個平緩的水域,這時大人孩子開始打起了水仗,有的拿水槍,有的拿水盆,你噴我一槍,我澆你一盆,驚叫聲在山谷里回蕩。 

  不好,我們的皮筏被衝到了石頭上,動彈不得,管理員來了,將卡住的皮筏推開,這下皮筏才能正常運行。 

  在這樣急,險,美的河中進行驚險刺激的漂流讓人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夾溪河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溪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