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值周末,秋高氣爽,我從來沒體驗過漂流的刺激,於是,我跟隨爸爸媽媽去北溪漂流了。 

  沿着小溪,我們來到了北溪漂流起點站,開始排隊買票。我正無聊,看着岩石上的小瀑布:只見許多條瀑布從高處傾瀉而下,一起高聲歌唱,水珠打在我們臉上非常清涼、舒適;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開始漂流了,溪流伴隨着瀑布急瀉而下,浪頭起碼有六尺高。我們一下水船就一下往右傾斜了45度,雖然我有了心理準備,可是衣服完全濕了。小舟伴隨着溪流往下沖。完了,前面是最陡峭的“勇往直前”路段,落差有3米!卻又35度的斜坡。我努力使小舟往更安全的“大轉彎”地區,可是我的努力在瀑布的餘威,急促的的溪流下是多麼狹小,溪流毫不留情地把我們衝到“勇往直前”路段。 

  嘩……我們沖了下去,溪水的威利使我脊椎不住地疼痛,不過,我們終於抵達了安全地帶,我們趕快用頭盔舀水。不料,才舀了一點水,更危險的地段:“十五彎”到了,我們趕快抓牢把手。“十五彎”的水流最急了,有很多人都嚇得臉色蒼白。我們一進“十五彎”,巨大的水流把我們的船上下起伏,不住地旋轉,還不斷地撞上岩石。最後,船重重的撞上了一塊大大的石頭,船身來了個45度的傾斜,我們狼狽的翻下了船,爬到了岸邊。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上了船。 

  經過三十多分鐘的路程,我有驚無險地到達了終點,在“十五彎”那道路,心臟病差點犯了,唉,以後再也不漂流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