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世界奇妙多多,奇特動物,盡在其中。今天早上,我看了一張《動物世界》的碟片,裡面介紹了許多青蛙、蛇、蜥蜴、鱷魚…… 

  青蛙,片中介紹的有樹蛙,它的腳上有許多粘粘的液體,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就要把粘液塗抹在自己身上,以免被太陽曬掉了皮,它們最大的本領就是爬樹,你瞧,他們又在爬樹了! 

  蛇,可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動物哦!最長的巨蟒,全長有九公尺呢!其中有一種黑頭眼鏡蛇,我曾經在千島湖看到過它,它殺小動物可不是靠毒牙咬的,它是從里噴出毒液,小動物一但被噴到,就奄奄一息,成了蛇的美餐了。 

  你們猜,什麼蜥蜴跑得最快,當然是花邊蜥蜴啦!它的頭部有像帆一樣的蹼,這張“帆”使它跑起來,像風一樣快,真是奇特! 

  羅馬河鱷魚,是熱帶雨林中體積最大的,食慾量最高的鱷魚,每天要吃好幾噸食物,真厲害! 

  《動物世界》這套碟片,讓我了解了許許多多我不知道的動物。  希望同學們不要把錢放在買小玩意上,要多花在買一些對你學習、生活上。 

  《動物世界》,同學們可要多留意哦!它會給你無窮無盡的樂趣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