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噢耶!終於可以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了!”今天是星期三,學校組織我們去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遊玩,我高興極了,立馬背上背包衝出家門。

  到了學校,同學們有說有笑,有的在交換食品;有的在幻想動物園的動物;還有的在想着回來怎樣跟爸媽說動物園的模樣。老師組織好隊伍,上了車,準備出發。

  到了動物園,同學們紛紛下車,自動排好隊伍,等候老師的安排。我們首先來到遊覽觀賞車前,上了遊覽車。遊覽車慢慢開動了,進入動物出沒的區域。首先我們看到袋鼠,由於是雨天,袋鼠們都在樹下躲雨,慢悠悠的吃草,以至於我們來到它們身邊,它們都不知道。我們又來到“非洲大草原”上。那裡有許多非洲動物:角馬、斑馬、長頸鹿、非洲象、羚羊等動物。角馬群在奔跑,斑馬群在吃草,長頸鹿群在躲雨,非洲象群在戲水,它們顯得那麼悠閑自在,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下了遊覽車,進入步行遊覽區。我們首先進入熊貓館,熊貓們都在自由自在的咀嚼着竹子,看到我們,就走到欄杆邊緣向我們打招呼。熊貓津柯和熊貓友友在嬉戲打鬧,一會兒爬上樹梢,一會兒跳進人造小池,一會兒在地上奔跑,完全沒把我們放進眼裡。

  我們來到馬場,馬兒們在低頭吃草,有兩隻看到我們走來,就馬上跑到圍欄邊,向我們嚎叫。我出於好奇,伸手摸了摸馬兒的鼻子,那感覺熱乎乎的,像把手放在暖爐旁。

  天色逐漸變暗,隨着老師的口令,我們上了車,準備回家。看着越來越遠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我的腦海里浮現起動物的模樣,動物園令我流連忘返。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五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