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世界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世界的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奇妙的動物世界。哇!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猴子、小白兔、小老虎……數也數不清。更有意思的是它們正在選“快樂男聲”和“快樂女聲”的“歌王”和“歌后”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怎麼回事吧。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選手是小猴子、小白兔、小貓咪。小白兔先唱,聲音好聽是好聽,但是到中間的時候有點跑掉,很遺憾,小白兔被淘汰了。接下來是小猴子,信心十足的小猴子優美的歌聲一上來就“震驚全場”他得了五分,幸運地留了下來。小貓的歌聲非常動聽,柔柔弱弱的,最後她居然得了八分。不用說,她肯定進入了總決賽。

  第二場選拔又開始了,選手是小山雀、小老虎、小黃鶯,他們三個只有小老虎被淘汰了,小山雀。小黃鶯都留了下來。依次是第三場、第四場。呀!到第五場的時候出了一點小事故,小豬竟然整首歌都跑調了,唉!你們說小豬的結果會怎樣呢?不用說,淘汰了唄。比賽依然在激烈的進行着……

  快樂男生和快樂女聲的總決賽賽選手選出來了。快樂女生是:小山雀、小黃鶯、小貓咪。快樂男生是:小猴子。小猴子可真厲害呀!在一群高手中脫穎而出,不用說歌王肯定就是它了,但是歌后哪?小山雀、小黃鶯、小貓咪開始了歌后的最後對決了,小山雀嘰嘰喳喳,真的很好聽,小貓喵喵喵的歌聲也很動聽,但是誰能有黃鶯那樣婉轉動聽的歌聲呢?小黃鶯的歌聲是那麼婉轉悠揚,特別好聽讓台下的觀眾都聽得忘了自我。黃英是天才歌手沒有懸念,歌后一定非她莫屬了。

  這場“快樂男聲”和“快樂女聲”的比賽可真有趣呀!小動物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我真羨慕它們。

  五年級:曲子伊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