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世界

  堯都區實驗小學二(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今天我看了一本課外書。書的名字叫《動物世界》,這本書介紹了好多種動物,還有彩色圖片呢!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奇特的動物。先說說海葵吧,大家肯定都認為海葵是海洋中盛開的鮮花,其實它們是一種低等海洋動物,而且還是一種食肉動物呢!其次,我再給大家介紹介紹盲鰻吧。大家都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可是小小的盲鰻卻偏偏要吃大魚,沒想到吧?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種大嘴鳥——塘鵝,塘鵝是沼澤地區常見的一種水鳥。其實塘鵝的嘴巴並不大,而是有一個和嘴巴連着的巨大帶有彈性的囊,用來把捉到的魚存放到裡面。你知道世界上最壯觀的動物群是什麼嗎?最壯觀的動物群不是馴鹿群,也不是角馬群,而是磷蝦群。它可以形成五百米長,數百米寬的隊伍,壯觀吧? 

  動物世界可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