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圳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城市的味道,是需要時間積累的,就好像一顆參天大樹,再怎樣着急,也只能夠一點點地成長,可以做的,就是讓它生長得健康順利一些,就如同深圳。

  深圳,是我們從小到大長大的地方,它一定有許多微妙的美中不足,它一定有令人心廣神怡的地方,他一定有家鄉的味道。

  深圳的歷史之一:從史料來看早在1600年前,深圳地區就曾有過移民浪潮,內地人曾為開發新安立下了汗馬功勞。在東官郡所轄六縣中,第一個就是寶安縣,縣治與郡治同在一處,系江海交通要衝,海防軍事重鎮。新安故城開創了深圳城市發展的源頭,成為深圳地區政治、經濟、文化生活的中心。

  深圳的特色有許多,例如:經濟、飲食、娛樂……而令我敬佩的是深圳旅遊發展。

  旅遊發展:“十一五”時期是我國落實科學發展觀,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的第一個五年,作為改革開放的排頭兵,深圳提出了“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努力構建和諧深圳、效益,深圳,加快建設國際化城市”的戰略部署,確定深圳旅遊業中長期發展的遠景目標,《規劃》提出了深圳市旅遊產業發展的目標及指導思想,在旅遊產業空間區域、旅遊資源開發、行業發展、市場拓展、體制創新等方面提出了分階段的目標和任務,規劃了全市的重大旅遊建設項目,對抓住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2011年在深圳舉辦給旅遊業帶來的契機提出了對策,確保在“十一五”期間及更長時期內,旅遊業的健康成長和競爭力的不斷提升。

  這就是深圳的故事,深圳的味道,深圳的特色!

  廣東深圳寶安區榮根學校五年級:童夕

您正在瀏覽: 深圳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