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三天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三天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8年10月15日

  晴 

  平常我們都是被父母百般呵護,泡在“大糖罐”里長大的“小糖果”,今天,我們終於能脫胎換骨,衝出父母的懷抱,去體驗集體生活的滋味了。 

  一大早,我們迫不及待地拉着大包小包來到學校,到了八點四十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乘着巴士車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倉三區平安行動基地。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年齡大約在30左右,中等身材,有着一隻高挺的鼻子,一雙銳利的眼睛的聞教官。 

  聞教官帶我們來到女生宿舍,我的宿舍號碼是131,這是一間6個人的宿舍,宿舍乾淨而整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接着,我將要在這裡度過兩天兩夜。明天會是怎樣的呢? 

  08年10月16日

  晴 

  隨着一陣軍號聲響起,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吵醒了。 

  吃完早飯,我們開展了社會實踐的活動-----火場緊急逃生。聞教官先教我們如何使用紅外線滅火器。接着,我們分成二隊,進入各自的組隊。 

  一進門,就看見消防燈一直亮着,屋子裡頭黑漆漆的,還伴着幾聲鬼哭狼嚎的叫聲,格外恐怖。一開始,我們被那幾聲嚎叫給嚇呆了,每個人都貓着腰,緊緊地拽着別人的褲腳,不肯輕易放手。我們首先要用紅外線滅火器對準火盆中的紅點,按把手,我們三下五除二地搞定了。接着趴下過紅外線網,我們依然順利地過了這一關。最後順着安全出口到了大門,一推開,啊!我們過關了! 

  接下來應該輪到男生們了,男生們一擁而上衝進大門,不到一秒鐘,就落荒而逃地跑出來了,我們女生異口同聲“誰說女子不如男。” 

  08年10月17日

  陰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已經到了第三天。 

  又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走進食堂,來到餐桌旁,桌子上擺上香噴噴的白米飯,油嫩嫩的小白菜.......看到這些“美味佳肴”加上我們已經飢腸轆轆,女孩們顧不上淑女形象,男生們顧不上紳士風度,並開始狼吞虎咽起來,不一會兒,把桌子的飯菜一掃而光。 

  站立、稍息、向左看、向右看齊,一個個堅硬而又嚴肅的詞語,讓一個個在蜜糖中泡大的“小糖果”一個接一個“溶化”。 

  遊戲,讓一個個累壞的“小戰士”一個接一個地開懷大笑。 

  教官,一個嚴肅又莊重的名稱,讓一個接一個的“小淘氣”一個接一個地變成“小綿羊”。 

  三天的時間雖然很短暫,但我卻在短短的三天里受益匪淺,獲得了無窮的樂趣,我期盼下一次的社會實踐。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三天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三天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