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實踐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實踐活動 

  揚大附小五(16)班 王睿 

  盼星星,盼月亮,去實踐的這天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中到來。同學們一路歡聲笑語,談論着基地,人人臉上洋溢着興奮的氣息…… 

  哇,好美呀!四面環繞着高大挺拔的樹木,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景色迷人,中間有一座教學樓。不用說你也猜到了,對!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綜合實踐基地。 

  在基地的兩天中,五花八門的課堂相繼而來。比如:做模型飛機、編織中國結、體能訓練等等。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我們中國的一大傳統特色——包餃子了。說起包餃子,大家肯定都能說得頭頭是道。但真要自己包,自己擀皮兒,還真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看着老師那嫻熟的動作,大家都有了躍躍欲試的衝動,恨不得馬上就試一試。你瞧,一個個餃子在老師的巧手改造下,變成了可愛的小貓、小魚,一隻只栩栩如生,大家都垂涎欲滴。原來,包餃子也可以包出這麼多花樣啊! 

  說干就干,我拿起擀棍,笨拙地擀起皮兒,好不容易擀好一張,卻粘在桌子上拿不下來了,哎!只有重擀,嗯,這張不錯,我心裡暗暗叫好,看着其他同學滿頭大汗,滿臉通紅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開始包餃子了。包,我可是個老手,只見我把餃皮攤在手心,用筷子挑上適量的餡,一捏,打個花邊兒,一個精緻的餃子就誕生了,它彷彿在向我咧嘴笑呢!我心想,都包一樣的餃子多沒意思,包個小貓也不錯!我包了一隻小貓,雖然不太漂亮,但還是挺像的!一番工作之後,就可以品嘗餃子了,我像一隻餓狼一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嗯,真香。在品嘗美味的同時,我也想到了父母的艱辛。我只不過包了區區四個餃子就已經夠累的了,何況母親平常要包上幾十個餃子呢?看來,做父母可真不容易,我以後一定要多幫父母多做些家務,以減輕他們的負擔。 

  不知不覺,時間就從我們眼皮底下溜走了。但是,從此次活動中,大家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懂得了感恩,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一定會成為父母的好幫手,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實踐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