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參觀鳳凰劇場

濱州市濱城區濱北北城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世琦

  9月18日,我們隨着語文老師,早早地來到了鳳凰劇場。

  廣場上鋪着白色大理石地板,中間不時有些小黑點;黑色和棕色的滑石地板,使它變得五彩繽紛

  我們正處在鳳凰劇場中心的由三片大布組成的白帆下,周圍還擺着幾個大理石座位;中午,老人們從這裡乘涼,聊天;晚上,這裡就成為了孩子們和青年人的“自由天地”,他們從這裡滑旱冰、騎車、玩滑板……

  這三片白帆象徵著濱北鎮事業的發展蒸蒸日上,一帆風順,勇往直前!

  參觀完大白帆后,我們又來到了“魚眼水池”。為什麼叫它“魚眼水池”呢?因為它的形狀像魚眼。

  魚眼水池原來非常美麗:小魚在歡快地遊動,水草婀娜多姿,水清澈見底,螃蟹揮舞着大螯,好像要和誰決鬥似的。它的底是用鵝卵石鋪成的,漂亮極了。

  可是,現在的魚眼水池變了:小魚有的被抓去了,剩下的也被扔進去的垃圾毒死了;小草沒了,有的被拔去了,還有的也被毒死了;螃蟹也被撈去了;鵝卵石也被小孩子們拿去玩了……乾淨的水池變黑了,變臭了,變髒了,變得令人不堪入目了。

  旁邊的亭子也變了:白玉般的柱子上面多了幾張撕不掉的廣告和幾處擦不掉的筆記;亭子頂上也出現了幾塊泥斑。看到這,我們那高興勁一下子涼了,好像被潑了一盆涼水,獃獃地看着,撫摸着它,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轉兒。

  我們又看了看附近的“自由亭”和“噴水池”,“自由”就是你願意坐在哪裡就坐在哪裡(椅子自備)的意思。結果和上次一樣:亭子成了“豬圈”,水池成了污水池。看完了,我們“哇哇”地哭了起來。

  我們默默地離開了……

  在此,我向全世界人民發出忠告:保護我們的地球吧!愛護我們的地球吧!讓我們攜起手來,創建出我們的美好家園吧!做一個保護環境,熱愛生活的地球人!

  指導教師:劉紅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語文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