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盲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盲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知道海倫·凱勒—一位有名的殘疾人。他從小因為得了重病而雙目失明,我想成為盲人以後一定每天只能看見黑暗而且非常恐懼,因為他看不見了,但他十分堅強的度過了一個個日日夜夜。

  今天,老師讓我們體驗當盲人的感覺。所以我一寫完作業,便讓媽媽陪我一起當“盲人”。我們來到馬路上,本以為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沒想到我還沒走完十步腿就想灌了鉛似的,一種說不出的恐懼就蔓延可我的全身,此時此刻我恨不得馬上睜開眼睛飛速跑到家裡,什麼也不幹便一頭扎進被窩裡。可是盲人卻不能這樣,因為他們每天都過着這樣的生活,無法逃避。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盲人,有一些盲人以自強不息的精神受到人們的讚賞,例如:海倫·凱勒、陽光……可也有一些盲人,總是遭受不平等待遇,甚至遭到排斥。為什麼他們不能受到平等待遇?有些殘疾人雖然看不見眼前美麗的世界,但是他們照樣可以寫字畫畫、彈拉樂器、自食其力,這樣說來,我還不如他們。

  任何人之間是平等的,我希望大家對殘疾人一份關懷!

  山東威海環翠區長征小學五年級:呂炫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盲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