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拿星際大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拿星際大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550年了,我已經成了一位鼎鼎有名的星際刑警了。 

 這天,我躺在辦公室的“紅外線羽絨床”上,享受着我的機器人秘書小波的按摩。忽然,我的“頭兒”用“心靈感應器”呼喚我,要我馬上去西郊銀行捉拿“星際大盜”。我一聽,急忙按下一個像飛船的按鈕,進入我的飛船“紅太陽1號”。我的機器人秘書給我戴上“雷達定位帽”,“紅外線透射定位眼鏡”,披上“隱形屏蔽斗篷”,穿上“萬里鞋”,又給我插上“多功能電擊槍”,並為我送行。我以每秒一億光年的速度來到了西郊銀行,看到銀行老闆坐在地上大聲痛哭。我上前先安慰了一下,便開始了搜捕行動。 

 我先用紅外線將周圍搜尋了一下,並沒有發現任何作案痕迹,於是,我又用遠程雷達搜了一下,發現星際大盜正在東郊,已準備逃到S星球去。我火速趕到東郊,星際大盜的飛船正準備起飛,被我一槍打壞了,飛船的門打開了,卻不見有人出來,我用紅外線一照,原來,他隱形了,我掏出“顯隱燈”,對着星際大盜一照,星際大盜立刻現了原形。星際大盜見狀,向我射來許多小泡泡,一旦碰到這種泡泡,就會染上一種怪病,無論是誰都治不好這種病。我立即使用屏蔽系統,一個綠色的圓圈馬上圍住了我,我又用“多功能電擊槍”一一射破,接着又向星際大盜射了一槍,星際大盜急忙閃開,又向我噴來了許多骷髏形的石頭,那些石頭閃電般的向我砸來,幸好我有屏蔽系統,不然我非得被砸爛不可。星際大盜見什麼都打不倒我,便使出了他的絕招“無敵木馬”,我一見,立刻將“多功能電擊槍”變成殺毒器,將“無敵木馬”殺個精光。星際大盜無計可施,慌忙逃跑,我馬上用定位系統將他定住,最後給他帶上了“星際手銬”。逍遙多年的星際大盜今日被我捉住了,“頭兒”表揚我,把我從008升到了002,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啊。同事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小波祝賀我:“恭喜恭喜啊。”我得意地大笑:“哈哈哈……” 

 我被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捉拿星際大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拿星際大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