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火炬雕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火炬雕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火炬雕塑”

  黃心怡

  永安市北門小學五(1)班

  

  指導老師 :潘曉萍

  每每走近我的校園,我都會被聳立在學校操場中央的“火炬雕塑”所吸引所震撼,油然而生敬意和興奮。

  “火炬雕塑”的周邊開滿了形形色色的各種鮮花,紅的似火,像剛剛升起的旭日;黃的似蠟,像一片金橙橙的稻田;綠的似海,像一個遠離塵土的“天池”......,有的像一群快樂活潑的小男生,正昂首吹着小喇叭;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小女生,婀娜多姿,翩翩起舞;有的像嘻嘻哈哈的“搗蛋鬼”,競相綻放......“火炬雕塑”在鮮花綠草的簇擁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充滿着生機和活力。

  “火炬雕塑”的側面是一隻雪白的振翅欲飛的天鵝,下面是一本厚厚的書,象徵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歡快遨遊,象徵著我們迎難而上、攻堅克難的決心和信心。天鵝與“火炬雕塑”相依相偎,時時讓我們不知不覺地融入其中。

  “火炬雕塑”伴隨着學校走過了無數個風風雨雨,歡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祖國的花朵,雖然現在局部已開始褪色,但它依然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鞭策着我們。它象徵著辛勤園丁對同學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厚愛,象徵著同學們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學習熱情。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火炬雕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火炬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