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一次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盲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中午,我親自體驗了盲人的生活,那滋味可真難受。

  我先用黑布蒙上眼睛,眼前黑暗暗的一片。我陷入恐慌之中,寸步難移。最後只好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又摸索着去吃飯的路線。可是,還沒走幾步就和牆來了個親密“接觸”。幾分鐘過後,我好不容易來到了餐桌前,可又找不到筷子,我東摸摸,西摸摸,最後把碗也弄翻了,這時我急了。突然,我好像摸到了一個細細長長的東西,我在心裡思考這個東西是什麼,最終結果是—一雙筷子。唉!終於可以吃飯了。我先夾了一塊肉,準備送到嘴裡時,肉又和鼻子來了個“擁抱”,這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肉送到嘴裡。開始吃米飯了,我一不小心,碗又碰到地上打碎了,真討厭啊。吃完飯,準備回房睡覺,感覺進屋了,誰知,“咚”的一聲,頭又撞到了門上。就這樣,我搖搖晃晃地躺到了床上。

  一覺醒來眼前一片黑暗,我實在忍受不住了,解下黑布,光明又回到了眼前。當個盲人真不容易,看不見七彩的世界,看不見父母親切、和藹的笑臉……

  經過這次體驗,我知道生活里多麼需要光明,眼睛是多麼的重要啊!所以,讓我們好好保護、愛惜自己的眼睛,珍惜眼前的光明吧!

  雲南玉溪紅塔區玉溪第一小學四年級:蕭竹塵影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