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報名參加了由學校組織的“雛鷹展翅飛翔”夏令營活動。回想起夏令營所有的經歷,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啟程的那天,我們恩江小學七十一名學員和四位老師,懷着期待和興奮的心情乘坐公共汽車來到青原區武警教導基地。

  剛到營地,教官就向我們介紹了基地的基本情況,接着便開始了軍訓。軍訓的內容十分豐富,我學習了整理內務、列隊訓練、學軍體拳、學唱軍歌,以及觀看武警戰士表演。因為我們以前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所以我們都感到新鮮,前兩天我們學得很認真,但是後來學員們都有些受不住,想回家了。

  一天晚上,我一上床就睡著了。雖然這天下着小雨,但氣溫仍然很高,到了深夜,雨已經停了,我被熱醒了。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我想起家來,想起了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哭了,為了不吵醒同學、老師,我自己默默地躲在枕頭裡哭,也不知道哭了多久,發現我的枕頭全濕了,被子也濕了一大塊。我邊哭邊想:要是媽媽在我身邊該多好啊!現在才知道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可是後來又想:媽媽讓我參加夏令營的目的就是讓我學會獨立,這些天我自己打飯、洗碗、洗衣服,這些事情以前在家裡都沒有做過,現在能獨立完成,這不是鍛煉自己嗎?想到這裡我不哭了,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九天的軍訓,我的臉明顯晒黑了,但是我的意志堅強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撒嬌了,回來后,媽媽說我好像變了個人似的。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